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学会感恩



学会感恩 收获人生



生活当中,自己所做的事情不一定都是别人认可的,也许这在当时会成为心中的纠结。但是,在经历过后,仔细想想,岁月的洗礼才能让我自己逐渐走上成熟。这个时候,我要感谢那些曾经让自己成长的人,是他们让我们走向成熟睿智。学会感恩,收获别样的人生
在生活中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如遭受挫折,被人误解,受到批评等等。当时是满腹的委屈。曾几何时那段阴霾还藏在心底,纠结成一小段暂时无法逾越的障碍。人只有在经历了无数次岁月的洗礼后才会逐渐的走向成熟睿智。那时的我再蓦然回首,曾经的阴霾只不过是人生长河中的一朵浪花,如梭岁月里的一缕馨香。
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常怀感恩心,一生无憾事。翻开日历,一页页崭新的生活会因为我们的感恩而变得更加的璀璨。


在这我要【感恩斥责我的人,因为他们让我学会了思考】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过程中,有欣赏就有斥责。遭遇斥责请不要恼羞成怒。要学会自我反思,试着换位思考。这样在以后的人际交往中,我就会以此为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所以感恩斥责我的人,是他们让我学会会了思考。


P/S

终于学会什么叫做感恩,真的很感恩那位朋友感恩他对我的无情封锁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