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寿桃~~

看到寿桃就会想到一些诞日,寿日才会有,没错这次我会做寿桃但然是观音娘娘诞。之前我有试过做寿桃可是2次都失败,那时候的我真的很失望觉得自己真的好笨有书看学都可以做不成。
最后在我想放弃时候突然发的一个梦,梦到自己做的一粒好大粒寿桃去天庭上找观音娘娘。那时候的我看到观音娘娘好大好大也很光而我就突然变的好小,拿这
大粒寿桃望这观音娘娘
那时候
观音娘娘只对我说只要是用心做出来就是好的寿桃美寿桃。
就这样这次的我又在
试做寿桃,虽然没有书中没有外面买寿桃美。可是就如我梦到梦中观音娘娘所说只要是用心做出来就是好的寿桃美寿桃。

这就是我家西方三圣,或许是和他们有缘吧。还记得我和我老爷那时候去看神像时,我们2个同一个时间就第一眼看上他们,那时候我们根本没有想到要安西方三圣只是心里一直想安观音娘娘就好,或许这就是命中注定我和他们有佛缘。


材料:
香港面粉300G
即溶干酵母  5G发粉 5G
糖70G
白油25G
水120ML
陷料
黑豆沙
做法
1。把材料搓成光滑面团后,待发5分钟。2。再次 搓成光滑面团
3。把 面团搓成 长条,分割出二十个大小一致的小面团。
4。分别把小面团搓圆。然后用 擀面棍把面团开薄。
5。包入 陷料 ,做成桃形。
6。用牙签压出一条中间纹,用牙刷刷上桃红色,再用青色面皮做成叶子贴好。
7。 当水滚后,上笼蒸8分钟后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