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我的作品~~~~新年饼大集合

2012年最大收获 
终于,做完年饼可以不用每天对这烤箱@牛油,我想这也是我在2012年最大收获。第一次不用去和别人订年饼,感觉自己是越战越勇,年饼接三連四的出炉。看到厨房饼干一罐一罐排排这大集合觉得这2个星期的累加忙在加酸痛是值得。
感谢你有你是我幸福!!
在这2012年,我最想要感谢一个人。他就是我家老爷,自从去年开始我就开始学烘焙他二话不说就拿他卡分数去换烤箱和搅拌机给我。
其实,我是一位全职家庭煮妇没有收入,所以每当我要买烘焙材料我就会和我老爷讲。他就会给我钱买,他也不会多问。讲真自从学烘焙花他钱也花不少,买那些材料就要一笔钱。然后买烘焙工具通通是钱。
感谢他愿意做我的白老鼠,有时候还真可怜他明知道难吃我还要逼他吃。

在这真的很感想我老爷,想对我老爷说:
                     感谢你!有你是我幸福!! 

                   

诚心诚意@ 珍惜 

这样送礼会不会很难看呢?可是我觉得这样送礼才是真心,亲手自己做东西才是最珍贵。希望收到我的年饼@花篮但愿你们好好珍惜,因为这是我用每天晚上小孩们睡觉时间一个一个做。虽然不是什么高级花篮礼品可是,是我AH GIRL 用诚心诚意来做给你们希望在2012年里
愿您们分分秒秒平平安安,
朝朝暮暮开开心心,
日日夜夜健健康康,
岁岁年年潇潇洒洒,
永永远远快快乐乐,
时时刻刻风风光光,
生生世世顺顺当当,
新的一年愿所有的好梦依偎着你们!
入睡是甜,醒来成真!,

在这我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
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
牵着财运,拽着吉祥,迈入新年,
快乐度过每一天!
愿所有的好梦依偎着您,
入睡是甜,醒来成真!
愿所有的财运笼罩着您!
日出遇贵,日落见财!
愿所有的吉星呵护着您!
时时吉祥!刻刻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