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养颜靓汤~~~~苹果雪梨排骨汤

这几天,天气是热到要爆!
喜欢就下哪几滴雨,喜欢就热到快爆+溶化!
在这样下起我看我家电费要爆!

今天特地煲“萍果雪梨排骨汤”给家里大小喝,
这“靓汤”不错喝,我家小孩,老爷都爱喝
告诉你们哦别小看这靓汤,它来头可不小哦!

苹果雪梨排骨汤的功效:~新华网

1、雪梨能生津、润燥、清热、化痰,其性味甘、凉而微酸,入肺胃之经。雪梨有降血压、养阴清热的作用。
2、苹果可以降肝火和胃火,还有排毒、降血脂和血压之效,
此汤清甜滋润不油腻,适合干燥的冬季饮用,可以达到润泽肌肤、止咳化痰和润肺的效果。

食谱来之~~互联网
 原料:
  排骨250克、苹果3个、雪梨3个、南北杏20克、红枣20克、姜2片、
水3800毫升,红罗卜一条,枸杞子少许

  调味料:
  盐适量。

  制作方法:
  1 将苹果、雪梨,红罗卜洗净后切薄片。
  2 将排骨洗净后切块备用。
  3 将南北杏、红枣泡水清洗。
  4 将排骨氽烫后捞起备用。
  5 将姜、排骨、苹果、雪梨、南北杏、红枣杞子,放入水中,以大火煮20分钟后,再以中火煮1个小时,起锅前加入盐调味即可。

  功能:
  滋润养颜、生津健脾、

特点:
  活化肌肤,窈窕纤体。祛寒解郁

  小提示:
  姜使用时不要去皮,尤其是老姜的皮具有多种功效,除了祛寒、健胃、消炎外,还能治感冒、中暑、胃病等疾病,姜可谓全身都是宝。 

美奶滋烤鸡扒 Grill Mayonaise Chicken Chop

邻居安娣今天问我做么最近没有看到我做蛋糕之类东西?感觉好像少了什么?在忙什么?
我和安娣说感觉少了一个香味也少了Free 蛋糕,我在忙看泰剧!
也因为忙看泰剧人家要和我订蛋糕我都一一不接,
还有些说要来我家学蛋糕我都对他们说我没空因我Ah Girl看戏大过天!
哈哈哈哈~~~他们个个都说我是“戏鬼”!

材料
5 chicken legs(去骨),2Tbsp 壕油,1 Tbsp生抽
胡椒粉1/2 Tsp ,美奶滋 3Tbsp,Lemon 1粒(Juice)

酱料
辣椒酱 1Tbsp,美奶滋 1Tbsp

做法
1。把chicken legs和 壕油,胡椒粉,生抽及美奶滋拌匀,腌1小时。

2。把腌好chicken legs排放在烤盘上,以200度烤20分钟。

3。反转chicken legs继续烤15分钟至鸡扒熟,便可取出挤上Lemon吃时沾上酱料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