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感恩~~~我又得奖

                 今天7早8早打开FB,我的美丽鱼鱼问我有没有去我的BLOG看他留言给我东西。我还傻傻问美丽鱼鱼是不是要请我吃好料?那里懂去了我BLOG看哇!!!开心耶!!!我又拿到奖耶!而且连莎莎也同一天颁奖给我,我真的很~~~~开心!!我真的没想到你们对我好好哦!!在这我要谢谢你们2位,我的美丽鱼鱼和莎莎。非常感恩谢谢你们^^
                            说实在写BLOG我真的不是很行,有时候看到别人写BLOG 就好羡慕心想几时才能像他们那样利害。
但是话又说回来我写BLOG是想要以后我老没事做可以看看以前的我正在做什么把那些开心,不开心事全记录下来。(也不懂到时候自己能不能看到,或许留给自己子女看吧!让他们看看他妈咪以前生活是如何?给他们回忆。)

Liebster is German and translates to
the English word “dearest”or” favorite”.
It’s meant for up-and-coming blogs with less than "200 followers".

Here are the rules:
* Thanks your Liebster Blog Award presenter on your blog.
* Link back to the blogger who presented the award to you.
* Copy and paste the blog award on your blog.
* Present the Liebster Blog Award to 5 blogs of 200 followers or less who you feel deserve to be noticed. (Some say just 3 or more blogs of less than 200 followers each).
* Let them know they have been chosen by leaving a comment at their blog.
我要把这个Liebster Blog Award颁给:

Ah Mok~~我喜欢看你写文章很真实加油!加油!^^
靓师奶~~~~我喜欢看你写你家2位可爱兄弟趣事。加油!^^
~~~~我喜欢看你写你的糕点蛋糕作品。加油!^^
新视界~生活巢~~~~我和你刚相识,可是看到你写文章觉得真诚文章是最美。加油!^^
阿娴当家~~~我喜欢看你写那些美食和你拍的照片还有还有你的可爱卡通动做。加油!^^

不可思议的豆腐花





豆腐花姜水,这是要给我家邻居。
                       看到了吗“?没错!这就是最近在网上很热门一道甜品,也就是采用豆浆水+燕菜粉做成豆腐花。很不可思议吧!真的像是豆腐花的口感,原来采用燕菜粉也可以做成那么棒的豆腐花。真不可思议 !! 真的非常非常感恩这位网友lee wan theng分享了那么棒的食谱让我们能吃到那么好吃又滑豆腐花,还有一位我真的要谢谢他,要不是今天他在我FB留言给我提醒我要留意豆腐花的糖水,我还真的忘记我已经做好的豆腐花 在冰箱里一天咯!真的要谢谢你苏联妈妈苏联妈妈谢谢你! 
                        说实在上次(已经好久)我有做过一次豆腐花。哇!那时候做豆腐花工程真的好多要煮黄豆啦然后要磨碎过滤豆浆啦还有还要放什么石膏粉之类东西啦反正就是一大工程才能吃到豆腐花,最可怕是自从那时候学会做了豆腐花,让我懂外面卖的豆腐花全要用石膏粉做。我家老爷可以讲每个月都会买来吃,自从我懂了,我就不给他买来吃, 原因是石膏粉在怎么说吃多也会对身体不好。


                            但是,现在我家老爷又可以吃到他喜欢的豆腐花。这次豆腐花可以安心吃多多吃也不怕,因为她健康容易做也不费时(很适合像我这样懒的人)。所以爱吃豆腐花朋友们,你们还等什么?快快自己动手做吧!包你一定会有个不可思议的豆腐花!!!



食谱来之苏联妈妈@Lee Wan Theng-谢谢你们分享那么好吃豆腐花。
                                       
材料
1/2茶匙 燕菜粉

600cc 室溫豆漿-


做法:

1) 一半的室溫豆漿水慢慢加熱.(至冒白烟就转去最小的火)

2) 把1/2茶匙的燕菜粉加到剩餘的豆漿水中慢慢攪拌,然後倒入爐上的鍋中.

3) 一邊煮一邊攪拌(这个相当的花时间因为我用小火慢慢的煮。燕菜粉就没那么容易在小火的状况下溶解。)Lee网友是等到豆漿一滾就熄火(因为我怕现成的豆浆 水再次从煮滚的话,豆浆水会变质.)过滤和尽量把表层的泡沫去掉。冷卻,放進冰箱冷藏至少四小時或隔夜。糖水就自己煮黄糖或配搭任何自己喜爱的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