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再战@" 德国酥饼 “(朱古力)

我又在次再战@" 德国酥饼 “(朱古力),没法上次做分不够吃每个人都讲好吃。所以这次又在
再战@" 德国酥饼  “。告诉你们哦,这次 德国酥饼比上次好吃很多这次很香,有可能我换牛油在加奶粉和MILO 粉。连我家老爷都会讲这次香过第一次。
可是。好奇怪这次我做这饼一点也不会油,不像上次我做时候很油很难做。这次很好不会油也不会难做有可能是牛油关系吧。
所以这就是一分钱一分货做出来成品就是不一样。
这饼真的“没得顶”容易做又好吃。



我这次用这牛油做德国酥饼,味道非常GOOD!!!

材料A: 牛油 250g  ,糖粉 82g
B:  马铃薯粉 200g  低筋 面粉 100g  朱古力粉30g Milo 3大茶匙  奶粉20g

做法

1. 把牛油和过筛的糖粉用搅拌机搅匀。
2. 加入马铃薯粉, 面粉和
朱古力粉  , Milo  , 奶粉 全过筛  , 拌匀成面团。
3. 把面团揉成小粒, 再用叉稍微压扁。
4. 放进预热170'C 的烤箱烤15-20 分钟。

鲜奶发糕

这鲜奶发糕是上礼拜6做来拜神(FOR 十五),现在才放上来原因是最近好忙。忙到有时候自己没吃早午餐都不懂,还笨到自以为是,自己忙收拾家大用力,所以才会很饿。哈哈!!
这发糕有没有很美,其实这发糕我会做很多颜色是N年我去新山找我哥哥看他家地主公发糕很美就问看看他们买多少钱?什么5个小小发糕要RM2.50。心想改天我自己也做看看这五颜色彩发糕。
我把我发糕食谱换一些,原本是椰浆我改成用鲜奶。想不到做出来很香全是鲜奶味,可是我没吃所以不懂味道如何?一路来我做的发糕我都没吃,所以我不懂我发糕口感是如何?只能看美吧了哈哈!!!
 
材料
幼糖 400G
鲜奶  300ML
水   100ML
NAGO 一盒


做法
1。把NAGO发糕粉和幼糖搅拌均匀。
2。然后把鲜奶和水拌均。
3。把鲜奶水倒入粉糊内拌均。
4。把小杯铺上纸杯。
5。倒入纸杯里大约8分满,用大火蒸15分钟至熟,香喷喷的发糕就可以享用。注意:蒸糕过程贴记不可开盖偷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