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杯子布朗尼蛋糕



好久好久没进来这~~不知Blogger朋友大家如何?别来无恙吧~~
轩宏妈福被他邀请一起玩在FB“布朗尼”,
好久没有玩烘焙,有点生疏,但还不属于喂垃圾桶。嘿~~
因很久没玩烘焙材料也没有,
所以就来个简单杯子
布朗尼蛋糕。









食谱来之~~

又一种布朗尼---馥郁布朗尼_君之_新浪博客


配料:黑巧克力70克,黄油50克,鸡蛋50克,细砂糖35克,香草精1/2小勺(2.5ML),高筋面粉30克,核桃仁25克
烘焙:烤箱中层,上下火190度,25-30分钟


制作过程:1、黑巧克力和黄油切成小块放入碗里。
2、隔水加热并不断搅拌,直到完全溶化成液态后把碗从水里取出来。
3、在液态的巧克力液里加入细砂糖,并搅拌均匀。
4、加入打散的鸡蛋。鸡蛋要是室温,如果是冷藏室里拿出来的鸡蛋,需回温后再用。
5、用打蛋器搅拌均匀。再加入香草精搅拌均匀。
6、筛入高筋面粉,并搅拌成面糊。
7、倒入切碎的核桃仁,并搅拌均匀。
8、把面糊倒入模具,9成满。放入预热好190度的烤箱,烤25到30分钟。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the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May 2015 Event (Theme : My Favourite Desserts)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Aunty 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