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给生活注入一份美好的希望

人生漫长的岁月中,我们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挫折,这时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寻找一份希望,或是得到一份有力的帮助,让自己有充足的精神,足够的理由和信心生活下去,从而克服困难,战胜挫折,赢得生活的美满幸福
在我们的生活中,人是不能没有希望的,一旦希望破灭,人的精神便会崩溃,失去了精神支柱,人也就没有生活下去的勇气了,而只要一丝希望尚存,虽然未必能够实现,但在充满希望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了希望和鼓励而精神倍增,平添了许多生活的勇气。
对于一时的生活烦恼,我们不必太认真,也不必太计较,你用自己的脑子想一想,有时候吃些小亏反而是占便宜,这样的事例在现实生活中实在是数不胜数,我们要相信这样一个道理,人人都会有烦恼,我们也要相信烦恼不会永远伴随自己,我们总会找到解决烦恼的办法,总会有摆脱烦恼的时候。因此我们要寻找一些让自己快乐的理由,即使不被别人理解和认同,但这是我们成长的过程,一个人必须通过恶劣环境的考验,失败的时候敢于重新认识自己,勇于检讨自己,然而不断地用新的知识和力量充实自己,才能最终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在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没有什么十全十美的东西,因此生活也就不存在完美无缺。在我们的生活中,虽然有许多茫然,但只要我们不断努力,不断奋斗,收获也就会源源不断而来。如果我们老是失望和沮丧,对这个世界抱有许多积怨和不满,那么苦闷和烦恼也就会伴随着你,永远没有幸福可言。只要我们的生命没有停止,生活也就没有到达终点,我们不要羡慕他人平稳的生活,不要畏惧苦闷和烦恼,假如我们有足够的信念,这一切就将成为我们生命的源动力。虽然生活不可能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也不要管我们过去的生活曾经有多么美好,过去的已经过去,不值得我们去炫耀,惟有现在和将来才是最真实的,才是我们需要努力和把握的方向。


生活就是因为有了希望,生命的激情才能不断喷发;生活就是因为有了希望,生命的青春才能持续燃烧;生活就是因为有了希望,才会变得如此灿烂和充满阳光;生活就是因为有了希望,生命才会有延续的渴望;生活就是因为有了希望,亲情才会不断令人向往。生命是如此的短暂,生命也是如此的可贵,因此我们要珍惜生命,珍惜生活的每一天,只要我们肯努力,只要我们肯付出,所有的努力和付出终将会有一个回报,有因必有果,有果也必有因,相信因果循环的道理是不会错的,而生活的机会也总是眷顾那些时刻有准备的人们,那么就让我们时刻准备着,寻找和等待机会的降临,然而抓住和把握机会,面对困难和挫折,从容地走出困境,迎接美好生活的到来。





食谱(蒸三文治果酱蛋糕)


 

败书

会买这本蒸蛋糕书是想要试看看做多一点蒸蛋糕每次做蛋糕都用烘很少用心想买这本回去学学看也是不错。
想要给孩子们,每天有不一样早餐。所以,就买的这本食在有趣书里面有好多可爱造型。只是,他里面食物就有些不合我儿子。所以我就要换食物取代他造型。
终于,给我买到这本包好吃书。之前,为的要买这本书跑2间大众书局都没货。今天书局打电话给我说我要书来了,我听到多开心。所以,晚上不关如何我就是要去买这本书回来我才干原。就像AH MOK 所说:好的书好的食谱若有机会找到,花多一点也ok的啦"这本书我喜欢是他里面有很多用包皮捏造出来小动物,我可以做给小朋友们吃,这样小朋友们看到那么可爱,他们也吃到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