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败书

会买这本蒸蛋糕书是想要试看看做多一点蒸蛋糕每次做蛋糕都用烘很少用心想买这本回去学学看也是不错。
想要给孩子们,每天有不一样早餐。所以,就买的这本食在有趣书里面有好多可爱造型。只是,他里面食物就有些不合我儿子。所以我就要换食物取代他造型。
终于,给我买到这本包好吃书。之前,为的要买这本书跑2间大众书局都没货。今天书局打电话给我说我要书来了,我听到多开心。所以,晚上不关如何我就是要去买这本书回来我才干原。就像AH MOK 所说:好的书好的食谱若有机会找到,花多一点也ok的啦"这本书我喜欢是他里面有很多用包皮捏造出来小动物,我可以做给小朋友们吃,这样小朋友们看到那么可爱,他们也吃到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