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发糕

发糕又来囖我看噢我的作品最多就是发糕怎么説呢?原因很简单嘛每一个月的初一,十五我的会做发糕,一个月2次哦那里会不多哦今天的发糕我好喜欢颜色很美也笑到好开心看到我自己都开心哈哈哈希望这次我可以过大肥年。昨天我家地主公又在发炉我家地主公每2,3个月就发炉昨天他又在发,我家地主公每次等我一家大小出去吃饭他就开始在慢慢发等到我们回来他就发到好夸张给我看昨天也是这样,我看到赶紧拿相机拍上来和大家分享。

4 条评论:

  1. 你的发糕好美哦... 都是用eno的配方吗?

    回复删除
  2. Ks Chay,谢谢你。有些发糕我没有放eno。

    回复删除
  3. 那么你做过那么多钟,最容易发的是哪一种?

    回复删除
  4. Ks Chay,最容易发应该是买TESCO包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