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晚餐

我最喜欢吃金针菇,可是我老爷就不喜欢吃。但是,我不会为的他不喜欢吃就要放弃我喜好吃东西。所以,不管他喜不喜欢吃只用是我煮的他不吃我也会逼他吃。傻傻老爷那么营养东西都不吃。
这道菜很容易煮哦~~~。
这药材鸡我用2个小时慢火慢慢蒸,这样肉才会入味也会比较好吃。
我朋友说非常好吃药味好香,我是用A1 牌子包装蒸药材鸡。
这个呢?是KAMPUNG 鸡,心想就拿这鸡蒸给我家2个小瓜吃。想不到他们都满喜欢吃。

材料
A 半斤KAMPUNG 鸡肉,青葱少许馓面
B1汤匙姜茸,2汤匙蒜茸,2汤匙豪油,1茶匙麻油,1汤匙粟粉,盐和胡椒粉少许,3汤匙水。

做法
1。把鸡肉洗清净,切成小块然后排在碗内。
2。把B和鸡肉一起拌,放入蒸
内蒸20分钟。
3。把青葱散在面上,
取出趁热享用。
哇~~~~这个好吃我喜欢。我朋友吃到一直喊辣~~~~辣~~~~~哈哈哈看到我一边吃一边笑。

材料
300G 啦啦,8条小辣椒(弄啐)1汤匙姜茸,2汤匙蒜茸 ,2汤匙咖哩粉 ,少许粟粉水(勾芡用)50ML水

调味料
1大匙豪油,1/2大匙酱油,1小匙糖,1大匙绍兴酒,1/2胡椒粉

做法
1。锅里烧热2大茶油,爆香蒜茸及姜茸,小辣椒,加入啦啦和咖哩粉 炒香浓。
2。加上
调味料炒一会,注入清水,盖上,以大火煮至汁浓,最和以少许粟粉水勾芡,即可上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