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炸冰淇淋面包

三更半夜一群朋友来我家,然而我就问问他们是否要不要吃炸冰淇淋面包呢?
他们一个两个用那种怀疑眼神问我:现在吗?有吗?可能吗?
然而我就用回100%根定眼神答他们:对现在!有!可能!包你们有得吃。
其是,我很早就做好这些面包冰淇淋放在冰箱里。只是,在等一位好友来我家。
因为,他很爱吃这种炸冰淇淋面包。那里懂他大忙人忙到来我家都没空。
反正一群朋友来我家,我就快快把这东西炸给他们吃。

这种冰淇淋面包炸好就要快快吃,要不你们看它快要溶化。(下图)
所以我一炸好就快快分给他们吃,也没时间拍照。

在说一路来我是很少吃这些东西,所以就问看看朋友们如何?好吃吗?
那里懂他们一个两个都说好吃外酥内软外温内冰,只是冰淇淋放不够多。

我自己也试吃半个看看,然后我就对他们说那里好吃?
这种东西放进嘴里外温内冰你们也可以说好吃?真是~~~。那里懂朋友全笑我说:我笨不会吃哈哈哈哈~~~。

朋友如你本身也是爱吃炸冰淇淋面包,这样你就快快自己动手做吧。


(食谱来之BW萧敏秀
材料
面包
(去皮)
冰淇淋
(冰淇淋自己喜欢口味)
面糊(混合)
200g面粉
20g蛋黄粉
(我没放,我改成放一粒蛋)
50ml油
25g幼糖
2茶匙发粉
280ml水

做法很简单

1.把冰淇淋放在面包的中间,用保鲜纸包好,放进冰箱里面冷冻天。
(面包4周围皮切掉)

2,取出,去保鲜膜,把冰淇淋包放进面糊里面,用热油炸到黄就可以了.....

记得:炸一分钟就可以,不然怕冰淇淋会融化.....


18 条评论:

  1. 那么下次我来找你的时候,你就作这个给我吃吧!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Joceline,真的假的?你真的来找我,我一定做给你吃。哈哈哈~~~。

      删除
  2. 你好pandai哦~~

    连这个也会。

    回复删除
    回复
    1. vivi@n,这个会简单,你也会哦。

      删除
  3. 三更半夜还要开炉炸东西啊?!
    没力咯!.....=_=zzz

    回复删除
    回复
    1. QiQi,我们已习惯这样,因为我们全是夜猫子。

      删除
  4. Ah Girl,

    1.把冰淇淋放在面包的中间,用保鲜纸包好,放进冰箱里面冷藏一天。

    确定一下,是不是应该冷冻才对(冰格那边),不是冷藏,因为ice cream不可以冷藏,会溶化的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ahmok,哈哈哈哈~~~对对对,谢谢你细心提醒我。我现在就修改,要不等下害到别人就惨。

      删除
  5. Ah Loy~~我很佩服你呢!!
    三更半夜应该没有人可以踢得动我炸这活门。。。
    哈哈哈!!!看起来很好吃!!我很喜欢吃!!!
    我也要来找你!!!不过,我应该白天来的。。=P

    回复删除
    回复
    1. 莎莎,我的一班朋友早上是不会来我家,因为早上是他们睡觉时间晚上是找朋友。
      好啊,如你早上来我就做给你吃。可是我有一个要求不懂你能不能答应。哪就是~~~能不能拿你的白面包来我家做这炸冰淇淋面包呢?哈哈哈哈~~~。

      删除
  6. Ah Girl, 你家有很棒的宵夜耶!
    不过,三更半夜吃这个。。会fat fat吗?。。。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mui mui,不用紧,我朋友们个个有得吃他们不会怕肥。他们只怕没得吃吧。

      删除
  7. 这冰淇淋面包你也能变出来,厉害,

    我会跟joceline一起去找你,你到时候要请我们吃哦!至于那口味,我们开完会后,再update你,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eileenlee
      这个很简单,你也可以做来吃哦。
      真的吗?几时上来MELAKA?我到时候就做出各种科味来招待你们2位大美女。

      删除
  8. 看起来真的很好吃,我也要多多雪糕的,是不是三更半夜去找你才有得吃啊?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鱼
      不用三更半夜来找我也有得吃哈哈哈!!

      删除
  9. 原来有人住在马六甲哦!
    离我很近下(我住johor).

    原来去找你,
    还可以吃到很多好料。
    那下次我去马六甲,
    一定要通知你了
    嘻嘻。。。。。。

    回复删除
  10. sean,你不懂我住在马六甲?我也不懂你住johor哈哈哈~~。改天我去johor找我哥我也要通知你。
    去找你818。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