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龙珠果发糕

龙珠果也有的人称它是火龙果,在外面买一粒少少也要RM4,5(算KG)。BUT,老实说我很少在外面买龙珠果,因为我有一位超及好友他每次会送我好多好多龙珠果来我家,真的非常感恩他让我每2,3个月就有免费龙珠果吃(我已经吃他免费龙珠果有3,4年)。这个月我又有免费龙珠果可是这次他给我好多好多我怕我来不及吃完它们就会烂,所以为的不要浪费我只好把一些龙珠果拿来做蛋糕这样才能快快消完掉。



这次我就把发糕做成龙珠果发糕,就因为不想用色素所以心想就用龙珠果来代替色素反正龙珠果是红色做出来也应该是红色可是原来我这傻婆有够傻一直以为龙珠果是红色做出来也应该是红色可是做出来不是红色而是褐黄色,还傻到去问我朋友做么用龙珠果做出来发糕不是红色而是褐黄色?是不是你龙珠果有问题?那里知道给我朋友骂我讲三八哈哈哈哈~~~。
这样有谁能给我答案呢?



这次的我不要用回我平时有的食谱,我就看看家里还有什么可以做发糕材料自己就这加一点那里就加一点。就这样我的龙珠果发糕就出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