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优格蛋糕

  昨天下午发觉到家里冰箱有一罐优格买了一个礼拜都还没打开心想在不把它用等下给我家老爷发现他又在那儿讲我买了没吃放这,啊心想反正下午没东西做就做优格小蛋糕吧。


喜欢吃优格这蛋糕是不错满好吃有一点酸酸
放多一点

材料
普通面粉   160G
发粉           2 茶匙
盐              少许
糖粉          35G
鸡蛋   (B)1粒 (打散)
原味优格  150G
黑葡萄    50G
牛油          75G
 

上层材料
原味优格少许


做法
1。把所有材料一起搅打均匀,倒八分满入杯内,排好在烘盘上。
2。把(1)放入预热烘炉,以150度烘15至20分钟,取出特凉,淋入上层。

KEREPEK UBI

其实我住的花园对面是马来邻居后面也是马来邻居所以每当他们煮KARI 还是很重味道之类菜肴我就会鸡婆问他煮什么,然后就去看看其实是要去偷工夫哈哈哈,就像这kerepek ubi  一样如我没鸡婆走过去看我永远不懂他们是用什么材料做?怎么那么好吃,可惜食谱不能公开他们是要做生意所以我也明白他们为的生活。现在买吃生活就像打战谁的好吃就谁赢希望MAK CIK 你生意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