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软糖小蛋糕

其实这软糖小蛋糕是我上星期做,因为我哥哥他们从新山回来我妈妈家心想就做这软糖小蛋糕给他们小孩吃,老实讲做这软糖小蛋糕我心里有在想不懂好不好吃用软糖做蛋糕还是我第一次做也不懂会不会甜死人,做出来后赶快叫我家小少爷吃看看真的没想到我家那少爷吃了一口马上讲好吃还吃的2粒,我心想哇有没有那么好吃噢?阿!关她好吃不好吃拿回去妈妈家就是,去妈妈家看到小孩们吃这我做蛋糕一直在那讲姑姑好好吃,小姨你好厉害哦哈哈哈心里开心要死。
家里有小朋友可以做这软糖小蛋糕给他们吃
  





小孩子最爱







材料
牛油125G
糖粉65G
鸡蛋(B)2粒(打散


B
自发面粉140G
瓦尼拉香精 1 茶匙

C
彩色软糖 100G(剪小块)


做法

1。把(A)料的牛油和糖粉搅打至幼滑,慢慢搅入蛋液,加入(B)料拌匀。


2。把(C)料混匀后,倒入已放纸杯的塔模内至八分满,排在烘盘上,放入预热烘炉,以150度烘20至25分钟,取出特凉,随意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