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班兰Kaya面包



越来也不懂要在BLOG写什么?
也不懂自己还能维持几久在这Blog?
也许有天我对她没兴趣,我就会静敲敲离开~~~~~~~~~~~~


这个面包做了自己却没有试吃,因为这几天我在排毒。
在拍照过程看到几位马来小朋友站在我面前望这面包,
不好意思的我,于是就拿的几个给他们吃,看到他们吃到开心样子
心里就觉得当小孩多好。







 食谱来之The Kitchen 70's

材料
高粉300g,酵母1+1/2tsp,糖40g,盐1/2tsp
牛奶水60g,班兰精华20g
奶油40g,蛋黄一个
(一般面包做法)

基础发酵后分16份,每个约35g
搓长排入9寸四方模(10寸比较理想)
最后发酵40分钟
面包上面割开,涂上蛋液,
挤上Kaya馓少许干椰丝,
放入已预热的烤箱,以190度烤25-30分钟
I a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Little Thumbs Up September - Pandan hosted by Joceline @ Butter, Flour & Me, organized by Zoe@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Mui Mui @ My Little Favourites DIY.

13 条评论:

  1. 哇sei,和外卖的一模一样聂。厉害到半死 。。。。。。 我要吃可以吗?快点叫postman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postman来面包就完咯,我家人吃面包好像在吃饭那样快。

      删除
  2. 卖相好得不得了!让人心动不已~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是copy外面卖的面包型,你知道啦造型面包我又不厉害做,这种的型面包我就没问题。哈哈哈

      删除
  3. 好棒的面包,可以邮寄过来吗?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等我寄过去面包还可以吃吗?哈哈哈O(∩_∩)O

      删除
    2. 等我寄过去面包还可以吃吗?哈哈哈O(∩_∩)O

      删除
  4. 漂亮的面包,给我一个当下午茶吧。

    回复删除
  5. 卖相真是一流啊!你别停写啦。。这样我就没眼福了。。呵呵。

    回复删除
  6. 这面包一定很好吃,看了有点饿了吔!怎么办。。。。呵呵呵~

    回复删除
  7. 很美列,那个颜色我最喜欢!!

    悄悄告诉你
    我也是对blog有些厌倦

    回复删除
  8. Wow! Your bread rolls are very professional made! They look very nice!

    Zo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