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学会感恩



学会感恩 收获人生



生活当中,自己所做的事情不一定都是别人认可的,也许这在当时会成为心中的纠结。但是,在经历过后,仔细想想,岁月的洗礼才能让我自己逐渐走上成熟。这个时候,我要感谢那些曾经让自己成长的人,是他们让我们走向成熟睿智。学会感恩,收获别样的人生
在生活中不如意事十有八九,如遭受挫折,被人误解,受到批评等等。当时是满腹的委屈。曾几何时那段阴霾还藏在心底,纠结成一小段暂时无法逾越的障碍。人只有在经历了无数次岁月的洗礼后才会逐渐的走向成熟睿智。那时的我再蓦然回首,曾经的阴霾只不过是人生长河中的一朵浪花,如梭岁月里的一缕馨香。
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常怀感恩心,一生无憾事。翻开日历,一页页崭新的生活会因为我们的感恩而变得更加的璀璨。


在这我要【感恩斥责我的人,因为他们让我学会了思考】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过程中,有欣赏就有斥责。遭遇斥责请不要恼羞成怒。要学会自我反思,试着换位思考。这样在以后的人际交往中,我就会以此为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所以感恩斥责我的人,是他们让我学会会了思考。


P/S

终于学会什么叫做感恩,真的很感恩那位朋友感恩他对我的无情封锁我。



巧克力雪糕

这次做这雪糕我要谢谢苏联妈妈是他教我,没有放植物性奶油没有放动物性奶油也没有放蛋,好好吃哦拿来夹面包更一级捧。

巧克力雪糕(食谱苏联妈妈)
材料A


1.奶精(COFFEE MATE):200克
2.糖粉:80克
3.瓶装巧克力低脂奶水:50毫升



材料B
1.可可粉:2小匙





做法
1.先把糖粉筛,將全部材料A拌匀,放入冰箱,冷冻3小时。
2.再把已冷冻的材料取出,放入搅拌机,加入可可粉,拌匀至幼滑,倒进盒里。
3.把巧克力奶糊放入冰箱,冷藏一天后,取出食用前可在雪糕上配一些烤香杏仁片。





P/S‧如果不喜欢用奶精(COFFEE MATE),也可以使用奶粉代替。
‧巧克力雪糕因为內含材料成份简单,能吸住雪糕中水份材料不多,雪糕取出冰箱后,很快就溶解,要儘快食用。

鸡蛋糕




    传统鸡蛋糕


材料:

A.全蛋250公克,细砂糖100公克,盐少许,香草精少许,B.低筋面粉100公克,澄粉20公克,C.奶油30公克

做法:

1.将钢盆中加水,开中火煮至50℃之水温(即手指试温有热的感觉)后转小火备用。
2.再取另一钢盆,放入材料A,置于作法1上,边用直型打蛋器搅拌至与人体同温,即可移开。
再用电动搅拌器高速打发,让蛋煳包入空气,搅打至蛋煳呈光滑细緻,用打蛋器拉起蛋煳会呈明显纹路,但马上消失的状态,再以低速搅拌30秒,使蛋煳更显细緻均匀。
3.将材料B过筛,加入作法2中,用刮刀快速由下往上掏起,使蛋煳与粉类互拌均匀。
4.取一钢盆将奶油融化,取适量作法3加入融化奶油中轻轻拌匀,再全部加入拌匀,即为传统鸡蛋糕面煳。
5.将爱心形烤模放在炉上以小火预热后,再用毛刷涂抹上一层薄薄沙拉油,取适量传统鸡蛋糕面煳倒入烤模的凹槽内(约6分满),然后待面煳冒出孔洞,略呈固态。
6.再倒面煳至另一个凹槽内(约5分满),等面煳呈形即为底部,再用尖锥挑起作法5当盖子,快速盖在底部上面,以小火继续烧烤,烤约1∼2分钟后再翻面烤至上色,至鸡蛋糕完全离模,再用尖锥或竹签从接缝处挑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