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牛油饼干~~~儿童节

这是做给我家小少爷“牛油饼”,也是让他今天拿去学校庆祝儿童节,
原本他老妈还想要做cake pop和杯子蛋糕给他拿去学校庆祝儿童节,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我三姑入院开刀没人顾,
所以我得每天早上去医院看他到晚上10点多回来,
也因这样cake pop和杯子蛋糕我不得不放弃,选择做饼干。
老爷说那么幸苦了还要做饼干给儿子拿去学校庆祝?不会不要做啊!
我对老爷说我只是想要给小朋友们一个小小惊喜让他们开心,自己累一点点无所谓。
一年一度儿童节我希望小朋友们是吃个健康又有营养零食,而不是让他们拿这一袋袋有化学零食回家。


A牛油180G
蛋白30G
糖粉80G

B 面粉180G
粘米粉80G
署米粉80G

做法

1。以150度预热烘炉。

2。把A料搅拌均勻,加入B料用刮刀拌成软团后,放在塑胶纸中间擀扁
放入冰箱冷藏至有点硬。

3。把2取出印出卡通形状,排在烘盘烘20-25分钟,取出待凉后,收入不透风罐子。
一袋袋写这儿童节快乐,看到儿子满脸开心对我说:
妈咪谢谢你,我爱你,明天我要分给我好朋友,他们一定会很开心。
有了孩子那句谢谢你,我爱你,我觉得很值得。


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