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腰豆方心饼 ~~~~anniversary

1999年12月18号是我和我家老爷正式交网,2006年12月14日是我和我家老爷正式成为夫妻。好快我们结婚已经5年,从拍拖到结婚算算一下12年。12年说长不算长说短不算短能走到现在真的很不容易,以前的我脾气非常不好3,2头就和我家老爷发脾气,我放工他慢来10分钟我就对他脸臭臭。他的朋友来找他喝茶我不给,所以那时候他好可怜没朋友,反正我就是 韩戏里面那个我的野蛮女友。现在想回去觉得自己好过分好无理取闹。


信好我的脾气现在改好多,不会像以前那样动不动就和他发脾气动不动就和他无理取闹。也许随这年龄慢慢成熟关系吧,有时候在想为什么要发脾气为什么要骂他?打从以前和他拍拖就知道他的性格就是这样那么我又何必在去骂他发他脾气呢?为什么不去换一个角度去看呢?其实今世我们能做成夫妻是前世修来福。所以应要好好去惜福。
我很喜欢一首歌那是江惠唱(家后)他里面歌词很有意思,觉得这首歌唱出我们做老婆心声。曾经我问过我家老爷,如有来世你还愿意要和我做为夫妻吗?那时候我老爷答我愿意,可是我告诉他如有来世我不愿意在做你的妻子。他问我为什么?我告诉他我希望他能找到一个比我更好更爱你老婆。
和我家老爷结婚5年,家里大大小小都是我一个人在打理,我告诉他你一个人扛起一间家已经很幸苦我不能在让你在处理家里大大小小事,这样你会更幸苦。其实有时候做老婆要体谅老公一个人在外面打拼已经很幸苦回到家想要舒舒服服放松,而我们做老婆没有体谅到他还每天在他耳边念这样你说他们那里要回来这家。所以我都尽量不要在他耳边念他。
今年anniversary没有鲜花,没有烛光晚餐。其实我很不在意这些东西,对我来讲我最在意是我家老爷对我好爱我那就好。而那些花,烛光晚餐我一点也不爱。因为有一位爱我老爷已经胜过那些东西。



腰豆方心饼

材料A
牛油200G
糖粉150G
LEMON 1茶匙
蛋黄1粒

B
面粉300G

搽料
蛋白1粒

装饰
红樱桃适量(切小块)
烤香腰豆适量(切半)




做法
1。材料(A)拌均勻,篩入(B)拌成团,冷藏30分钟使稍微硬。 


2。取出(1),放在纸袋擀扁,切成小长方形,搽上蛋白后放上腰豆及樱桃,排在铺纸的烘         盘。


3。把(2)放入 预热烘炉,以150度烘25至30分钟,取出特凉,收在不透风罐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