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黄糖鲜奶发糕

     今天做的这黄糖鲜奶发糕是FOR明天要拜拜,这次我改用鲜奶是因我家鲜奶喝不完怕会坏。所以,今天就快快用完她免得丢掉很sayang囖 !
              其实,原本冰箱那罐鲜奶是要拿来做蛋糕.可是不懂做么,那几天没那种心情要做,有可能是我家小公主关系吧!最近这几个礼拜他一直哭闹动不动就发大小姐,不管如何哄他,他就是哭哭哭~~~~烦到我要死。(有可能发后面大牙)然后,这2天他又咳。咳到好利害不喝牛奶如他一喝牛奶他就吐看了DR都未好。
      今天早上送了小少爷去学校就在带小公主去看DR,DR和我讲回去给他吸机器。如没好就要进院。那时候我听到要进院心情就更不好,最不喜欢小孩进院的我,回家就马上给小公主 吸机器 。可是,我家小公主一点也不合作一直不吸,我只好叫他DADDY帮我抓住他手脚我抓他头给他吸看到他哭到~~~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很心疼他。希望小公主能快快好远离那些药。
Add caption
我就是拿这盒做发糕,说明书写放椰浆我改用鲜奶。一盒可以做16粒小粒发糕一盒TESCO卖RM3.75 你们说划不划算?

然后在做5粒钱袋发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