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我的水果燕麦餐~~女人真不易


女人真不易:
女人呆在家,男说变大妈;女人事业好,男嫌顾家少;
女人长得美,男人说祸水;女人长得丑,男人掉头走;
女人太有钱,男人怕软饭;女人没有钱,男人鼻朝天;
女人太听话,男人脾气大;女人不听话,男人要爆炸,
女人还得赚钱持家生娃斗小三,所以女人更累——累女人。

15 条评论:

  1. 你这个燕麦+新鲜水果的早餐真的好健康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hha,我本身就是爱吃这样早餐。所以我老爷说它上个没味健康早餐。

      删除
  2. 哈哈,你一天男人,一天女人,还真的写得好贴切哦!

    好健康的早餐,tapi我不比较喜欢吃roti canai和nasi lemak,
    够力,真的不怕死,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可是好像少的“小孩”。
      哈哈哈你那么瘦可以吃roti canai和nasi lemak,我肥不能吃,所以只好吃这个,

      删除
  3. 这样的早餐。。。实在是够健康的。。
    可是我真的不敢吃这样的燕麦。。。难怪我永远都瘦不了。。。嘻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吃燕麦也是瘦不下去,你那里会肥?我看你很瘦哦。

      删除
  4. 寫得好!!贊。。。
    做女人真的很累哦。。。
    可惜我不吃燕麥的哦。。。但是還是要來聞一聞妳的燕麥香。。。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好丰富的水果燕麦早餐!

    (黄黄的那个是什么?)

    回复删除
  6. 回复
    1. jass 很简单做,你去有机店买燕麦然后煮了就加你爱吃水果就可以了。

      删除
    2. jass 很简单做,你去有机店买燕麦然后煮了就加你爱吃水果就可以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