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椰浆红豆糕 ~~不能说的秘密

先问大家一个问题是否人有钱就会变?
其是,在上个礼拜我心情很不好很不开心。而且,在上个礼拜我已经写好的文章想要发布。可是,最后我还是清除掉。其是我真的想把事实说出来让大家听听看还我一个公道。可是,我知道我不能说出来而且我还要永远扮演一个完全不知道有这件事情发生的人。即然他不想让我知道,我只好装作不知道。可是,他是否有想到有天我们在次见面的时候我们已经是,不能在回去过去那样无所不谈朋友。
就好像我老爷那位好朋友和我讲,我心里以后 永远  都会有一支针存在。因为那支针已经插痛了你的心。 没错!我那时候真的心很痛也为的这件事我哭肿我的眼,那时候我的老爷看到我哭到这样心痛要死一直在那安慰我。
  也因为这件事情发生后让我领悟到人原来是喜欢听假话,而实话是没人爱听。
 

材料
A。红豆300G
粘米粉260G
沙谷粉110G
浓椰浆500ML
清水300ML

B。白糖  400G(我用300G)
清水  500ML
班兰叶 5片(打结)

用具 
7寸圆模

做法
1。材料
(A)的红豆加入水煮至熟软但不烂,取出滴干水份。
2。
粘米粉和沙谷粉混合,加入椰浆均匀后过虑。
3。把(B)
料煮滚,取出班兰叶倒入(2)里,加入(1)拌均,再倒入25—30分钟,待4个小时或隔夜才切。


注:如果红豆太湿,(B)
料的水份可减50-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