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折金纸~~一桶金

发啊!发啊!发啊!
终于折完金纸!可以收工了~!
告诉我家老爷今年我要他赚“一桶金”回来给我花,
他听到哈哈大笑说我够“贪”!
“贪”?钱哦有谁不爱?不爱给我,我AH GIRL 爱死它~~~

其是,每一年过年过节我都会在外面买些有造型金纸回来,可是外面卖来来去去就是黄莉,莲花
一点新鲜感都没有,所以今年我就决定自己在家折。
虽然折到不是很美,可是却是自己亲手折,那种感觉是不一样。
希望神明能感受到我的用心,
也希望神明保佑我家里大大小小平平安安!身体健康!

这就是我想要的“财富”。


9 条评论:

  1. 折得好,好,好,漂亮啊,折到那么精致还说折到不是很美,太谦虚了!!! =]

    回复删除
  2. 你很厉害叻!这些是要狠多时间做哦...

    回复删除
  3. 你好pandai哦!!折得好漂亮!!
    那么容易就给你赚到一桶金了,好妒忌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真的很厉害!金光闪闪,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回复删除
  5. 真的很羡慕你那么厉害,我买本书回来都不会折。。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