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Stri Fried Beef Asparagus 干炒芦笋鸡肉


材料
鸡肉200G     芦笋10条     姜5片
蒜2瓣(剁啐),咸
豆酱1   1/4汤匙
鸡肉腌
盐1/2茶匙,蚝油2茶匙

调味料
酱油1/2茶匙,糖1/2茶匙

做法
1鸡肉切片,以上许盐及蚝油腌好。
2。爆香姜片,然后才加入少许油。加入蒜啐,炒至香。
3。加入咸豆酱搅匀后加入芦笋快炒,
4,鸡肉下锅爆炒至微变色,加入调味料翻炒均匀即可。
这盘小白菜是我喜欢~~~~

14 条评论:

  1. Loy~~
    在家吃的摆得那么高档哦~~ 享受~~~

    回复删除
  2. 莎~~已经变成习惯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这道也好下饭。。
    夫人拿点排骨和你交換。。〜-〜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夫人你排骨合我,我愿意和你交換!

      删除
  4. 这个ngam我,我自己拿碟子去装,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不用那么麻烦,你自接过来我家吃就好了。

      删除
  5. 下饭的列,肯定很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师,不满你说这道菜是真的好下饭。

      删除
  6. 我最爱芦笋了,请我吃 :)

    回复删除
    回复
    1. Cass~我也是爱吃芦笋,来我们一起坐这吃。

      删除
  7. 昨晚老公看到你在FB分享,就说这很赞,我自备了碗筷。。。。。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给你老公看到,那么你就快快煮给他吃,如你家老公有吃牛肉你就把鸡肉换牛肉煮一定很好吃。

      删除
  8. 芦笋很营养的,
    又脆口,
    可惜,我这里好久没卖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那里巴刹也没有吗?Shopping 应有吧!如在没有我就请你吃哈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