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 德国酥饼 “我也凑凑热闹

近来我在FB里看到好多网友都在讲这饼好吃,心想这德国酥饼有真的那么好吃咩?
所以我也忍不住要试试看凑凑热闹,就不小心给我在min's blog 抄了食谱。


烤出来的饼干果然好香好香
也如Min说的入口即溶。
简单就是好吃

( 食谱Min's)材料A: 牛油 250g  ,糖粉 80g
B:  马铃薯粉 250g   面粉 100g  罂粟子 少许

1. 把牛油和过筛的糖粉用搅拌机搅匀。
2. 加入马铃薯粉, 面粉和罂粟子拌匀成面团。
3. 把面团揉成小粒, 再用叉稍微压扁。
4. 放进预热170'C 的烤箱烤15-20 分钟。

10 条评论:

  1. 看了就很好吃!请问和番婆饼的味道一样吗?

    回复删除
  2. Cass Tan 不好意思我不懂什么是番婆饼?是什么饼?

    回复删除
  3. 什么是罂粟子

    回复删除
  4. Anonymous,罂粟子 英文名是【Poppy Seeds 罂粟子】罂粟子原产于地中海沿岸地区,是罂粟植物上荚果内的种子,略带有坚果味,被广泛用于多种菜肴。在欧洲及中东,罂粟子被用作面包、蛋糕、馅包、饼干等;在土耳其,通常磨碎后用于甜点;在印度,亦是磨碎后混入酱料;在犹太、德国、斯拉夫民族,通常用于面食、蔬菜、鱼类菜式等。

    回复删除
  5. 喵喵谢谢你帮我解释番婆饼 is Kuih Bangkit ,要不我还不懂什么饼?哈哈哈我真是番薯。

    回复删除
  6. 请问哪里买的到罂粟子 呢?

    回复删除
  7. cherry你去烘焙店买,那边有卖一小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