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随便的午餐

今早送小少爷去学校,少爷他就问我说:妈咪你能不能煮午餐给我吃?
妈咪说:能~哪!你要吃什么?好料你妈咪不会煮哦。
少爷说:妈咪不用煮好料随便煮就可以了。
妈咪说:随便煮也要懂你要吃什么?要不等下妈咪煮了不合你味口,你又不吃妈咪我会伤心哦!
少爷说:也对哦!这样那我想一想看我要吃什么?嗯~~妈咪我想到了,我要吃白粥加鱼。
妈咪说:噢!就是这样简单?还要煮别的吗?我问儿子。
少爷说:嗯~~就是这样白粥加鱼就可以了,可是妈咪我不要青菜OK。(早就知道这少爷一定会讲这句话)
  
就这样今天午餐就是儿子要白粥加鱼,多余2样是煮给我老爷。


1。包菜炒虾米

2。猪肉炒姜丝

  3。煎鱼

看吧!!放学回到家就是马上换衣服二话不说就去厨房看,有没有他白粥和鱼。也没有去洗手就马上吃,给我捉到。还吃到2碗白粥,还一边吃一边讲好吃YUMM!!真的是给他一个字"服".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