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蓝莓芝士塔

很快明天就是圣诞节,在过完几天就是告别2012年!
还有什么事还没完成就快快去完成吧!
我今年愿望终于实现!!开心到~~~~~无话可说!

今天是平安夜也是人家说"失身夜“,
可是我老了没有价值了,所以,"失身夜“对我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了。
哈哈哈哈哈~~~~

这是2个礼拜前做蓝莓芝士塔,
感觉上我好像做过一次这塔就没在做,
要不是顾客指定要订蓝莓塔,我看我是没有做。(我不吃蓝莓塔)
原本顾客是要100粒,可是我告诉他我只能做50粒因为时间有限
最后顾客打电话给我说他亲戚朋友说好好吃想要在和我订,
可是我没答应他们,
因为刚巧那天是我期待已久“部落格友相聚会”。




在这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哒皮材料

低筋面粉200G,金桶牛油100G,糖粉 60G,蛋1粒,蛋黄粉10G,芝士碎2片


做法


1。把牛油和糖粉拌打至松发,加入蛋打匀,拌入面粉,蛋黄粉混合均匀,
最后加入芝士碎搓揉成一软团,放入冰箱冷冻20分钟

2。把面团分成等分,按入哒模杯中,边转动
边用拇指贴着哒杯压薄面团,
用塑胶刀把多余边沿修齐,然后用叉刺上小孔。

3把哒皮拿进已预热的烤箱里,以150度烘约15分钟,呈现浅褐色便可取出


蓝酶芝士内馅

250g 奶油芝士
20g 牛油
50g 幼糖
一粒 蛋 (我就用上面剩下的蛋液)
2小匙的柠檬汁

有机蓝酶果酱一罐



做法:


1. 将芝士奶油,牛油和糖一起拌均。


2. 加入鸡蛋搅拌至光滑。然后再加入柠檬汁。


3. 半小匙蓝酶果酱放在塔里,再覆盖上芝士内馅至塔口平满,再放上一点果酱在芝士馅上面,用牙签画出一些纹路。


5. 放入烤箱以180度烘烤20-25分钟。(请依照个人烤箱调整)

14 条评论:

  1. Girl~~
    哈哈哈哈!!失身夜是让人说笑而已~~
    哈哈哈哈!!开心最好!!
    塔子做得很好哦!!!还有订单捏。。。
    lc了。。。推订单。。。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当然囖~~如果真每年在平安夜“失身”那么就会死好多人。
      嗯~~最重要天天开心!
      谢谢!顾客订不敢做不美,因为人家给钱!哈哈哈~~~
      有时候有接,可是老爷不给因为他怕死我忽略他工。
      哈哈哈哈~~~明白咧~~。

      删除
  2. 蓝莓塔我ngam的咧,怎样都要留2个给我har

    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老师!圣诞快乐!!
      如有天我们在一起我一定会留多2个给你!哈哈哈

      删除
  3. 看到你的塔,我想到我已经很久没做这种塔了。。
    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圣诞快乐!!
      我其是也是很久没做,要不是顾客订我看我到现在还是没做这蓝莓塔。

      删除
  4. Girl,
    我喜欢蓝莓挞。
    你的做的美噢!
    圣诞快乐!
    mui

    回复删除
  5. (*_██_*。*./ \ .˛* .˛.*.★* *★ 。*
    ˛. (´• ̮•)*˛°*/.♫.♫\*˛.* ˛_Π_____. * ˛*
    .°( . • . ) ˛°./• '♫ ' •\.˛*./______/~\ *. ˛*.。
    *(...'•'.. ) *˛╬╬╬╬╬˛°.|田田 |門|╬╬╬╬ .
    ¯˜"*°••°*"˜¯`´¯˜"*°••°*"˜¯` ´¯˜"*°´¯˜"*°••°...

    ho..ho..ho..merry x'mas))))))))))))))))))))))))))))))))

    回复删除
  6. 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
    蓝莓芝士塔我喜欢咯,请我一粒,嘻嘻!
    :)

    回复删除
  7. 漂亮的蓝莓塔。。。
    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