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炸蟹柳


怀疑
和你们讲哦我一路来都不喜欢吃蟹柳,因为我觉得她味道好重我不喜欢。在FB看到每个人都在讲她多好吃。我就在想有没有可能哦这种东西味道重要死还会有人讲好吃,我开始怀疑那些烘焙姐妹是不是骗人???为的要证明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吃我决定去买来试看看。

终于买的1KG蟹柳回来,哇!!!我要死了咯味道是重到~~~~连我儿子都不能忍受在那一直问我妈咪什么东西那么臭~~~。哎呀呀!!!一边在撕一边心在想这次真惨如炸出来真的有重味道我就死定。唉~~~为什么那么麻烦这种东西还要一条一条撕。


刮目相看
炸好蟹柳我就赶快试吃(怕死不好吃还没冷就试吃也不怕喉咙痛)哇哇哇~~~~我有吃错吗?有没有搞错这东西炸出来是那么好吃,而且没加东西炸原汁原味。我真的要对她刮目相看,之前还担心要死怕这个怕哪个从头怕到尾,现在想想是我自己多余。也让我对烘焙姐妹讲是SORRY! 之前还在怀疑你们是不是骗人现在真相大白你们是对这东西是真的很好吃。连我好朋友也讲好吃,他啊还一直吃不停要不是我STOP他,我看整罐给他吃完。





成绩撕到那么久终于,看到一点点成绩。虽然不是很细可是已经花我一半天时间。
1KG蟹柳才那么一点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