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鸡蛋糕~~我的失败作品

美吗?可是我偷偷告诉你们哦!这个鸡蛋糕是我失败的作品,我原本想要做发糕可是不懂做么会发不起?
所以就不理她,我还是拿去拜拜。然后和我家地主公说叫他这次就吃这个不发的发糕,改天我在做过会发的发糕给他吃,谁知给我家老爷听到我这样和他家地主公讲这样话,他既然骂我三八~~哈哈哈!!!
唉哟!!!有时候人运气不好做什么都不好啦!我做那么多次发糕还是第一次做到不发,可是,我这三八看到发糕没有发的时候我第一个表情是哇~~~怎么不发也那么美?然后,在想A~~做么那么黄?我都没有放色素做么黄到这样?
希望这黄可以把我上个月小人全赶走~~~。这样我就旺啦~~~顺啦~~~~。

12 条评论:

  1. 除却不发之外,
    鸡蛋糕的色泽还真是挺漂亮的咧!

    回复删除
    回复
    1. QiQi
      是咯,不懂做么颜色会那么漂亮?我自己也搞不懂。

      删除
  2. 回复
    1. 鲸鱼蓝蓝蓝
      谢谢,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情行没有加色素也可以黄到这样。

      删除
  3. 唯有加油咯~~~^^
    我都用预拌粉。。成功率百分百^^
    笨珍的鸡蛋糕发糕预拌粉,蛮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sabrina 莎莎
      我比较少用这些,还有我每次做了就拜拜放到和多天。所以可以说我很少去吃。

      删除
  4. Eh, Ah Loy girl, I also have the same thinking leh, why the top of the cakes look so smooth ones? And the yolks that you used must be very orangy colour & this makes your cakes love so yellow too!

    回复删除
    回复
    1. Jessie-CookingMoments
      我们要一起加油。
      我做发糕拜神我才会有加点色素,可是这个不懂做么我没加色素他自己就黄到这样。如开花我看会更美。

      删除
  5. 妳好!
    黄得很美~妳家有很多发糕,请问 Nago 牌子是预拌粉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自由天空
      妳好!
      谢谢你,对囖我家很多发糕我很喜会做各种各样发糕。
      Nago牌子是在TESCO里有卖你可以去看看。他是一半预拌粉可是还有一半也要一些材料。

      删除
  6. Loy,蛋糕不发但是有给你预兆你很"ong" 了。跟着就会发的。不用担心,地主公会原谅你的啦,说不定还赞美你做美丽的黄糕给他吃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Li Shuan
      如真的是ONG这样我就要买万子了。
      哈哈哈~~~如真的是你所说地主公会原谅我,还赞美我做的糕美。这样就给他吃吧,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