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巧克力雪糕

我回来了!!!有没有想我呢?有?没有?
啊!有没有都不用紧!最重要是不要忘我是谁?
朋友们!!抱歉最近我很少上来串门子。
因为,我每个月头都会比较忙!!所以请大家多多包涵我这家庭煮妇^~^
可是,我有时候休息一下下也会开电脑关注大家!(只是没留言)

这 巧克力雪糕 真的好好吃,
如你家里有小朋友的话,这个巧克力雪糕一定很受小朋友喜爱,
因为它的巧克力味很浓郁,它不会输给我们在外面卖回来 巧克力雪糕  ,
所以,姐妹们不妨可试做看看,包你一定会说好吃!!!
食谱来之走进烘焙厨房
材料 A:
蛋黄 5 个
黄糖 40 g
奶粉 2 大匙

材料 B:
植物性鲜奶油 100 g
可可粉(筛过) 2 大 匙
烘焙巧克力 150 g
清水 400 g
金黄糖酱 2 大 匙

材料 C:
植物性鲜奶油 240 g

做法:
1)将材料 A 搅拌均匀至颜色变淡。
2) 将材料 B 除清水以外 放入锅里,用小火边搅边煮至糖浆溶解,加入清水搅匀后加入(1)继续 搅拌均匀,离火待凉备用。
3)将材料 C打发后,加入(2)拌匀,倒入容器里,放入冰箱冷藏隔夜即可。 

5 条评论:

  1. 冰淇淋我每次都失败,我吃你的可以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以,可以,我家还有一大盒。

      删除
  2. 我来吃loy自己做的雪糕咯。

    回复删除
  3. 我也来吃雪糕咯,嘻嘻嘻~

    回复删除
  4. 迟了几天,但你应该有收在冰箱给我吧!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