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红包灯籠~~

其是做红包灯籠不一定要美美红包纸才能做到美,旧的红包纸也能做出美美灯籠。
看!一个不起眼红包纸让我这里左加一些,右加一些也能变成美丽又亮丽扇子灯籠!




谁说牛年过了红包纸就不能用?
看!我把它做成宝莲灯籠,是不是觉得很美呢?
只要头脑动一动其是旧的红包也是能做出美丽灯籠。
又可以环保又省钱是值得!

4 条评论:

  1. 你真有耐心,这么多的灯笼。。。
    我偷了2个挂在我家了!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回复删除
  2. 哇哇哇!我趁你不在家,偷两盏灯龙挂在我妈妈家,哈哈哈哈!

    谢谢你的花篮,我妈妈赞了又赞,现在收在一边等我回家自己看,嘻嘻!

    祝福你,新年快乐,事事顺意。

    回复删除
  3. happy new year.
    我也是看到好多fb姐妹做了Katherine的年糕,
    都好漂亮,搞到我心痒痒。

    回复删除
  4. Girl,
    你很pandai哦!
    红包也能做出这样美的灯笼!!
    我想book一对明年要可以吗?? 哈哈~

    新年快乐, 射年行大运, 合家安康...恭喜恭喜!!
    mu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