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红豆冰棒

我老爷吃相好难看,哈哈哈






童年的冰棒



童年的冰棒记忆就是一个时代的缩影。时光在飞速流逝,社会在飞快进步。曾经让我眷恋无比的冰棒变成了“冰淇淋”,还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衣服,掺杂了五花八门 的口味。如今,你只要到卖冰棒的冰柜前一站,半天都不知道应该选哪种好?超市中的消夏饮料更是让你挑花了眼。至于肯德鸡、麦当劳的圆筒冰激凌、圣代等等在 大街经常被人举着,大众早已司空见惯。
    随着生活水平的进步,带走了很多东西,很少能看到还有这种冰棒了,很难寻觅童年那没有包装,不加粉饰的冰棒,更找不到儿时那种吃冰棒带给自己的 快乐感觉。前进的脚步匆匆飞驰,当终有一天消失殆尽的时候,我们也只能依靠回忆来切实感受那特有的岁月。原来,那最原始的冰棒,就像那童年,纯真,清爽, 实在,平淡而甜蜜,令人回味无穷。


现在要吃这种冰棒只有自己做




红豆冰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