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一生最难忘日子(女儿生日)

时间过的好快我家小公主一岁了,希望小公主平平安安,天天开心。
惠惠妈咪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12月6日对大家来说没什么特别大日子,可是,对我来说12月6日是个很难忘日子,因为,那天就是我家小公主来这世界和我们见面,还记得2010年3月我的好朋友(月经)一直来没STOP过,心想不懂做么会这样?会不会有什么事?所以就叫我家老爷带我去看DR比较好。和DR讲我情况后DR叫我躺这他要和我照,照音波看看。我心想干嘛要做这些东西?我来东西不停和照音波有什么关系?当我还在想这问题时候,DR即然和我讲我怀孕。啊!我听到第一句话就马上问DR那有可能!DR你有没有看错?我来东西噢怎么可能会怀孕?DR对我讲你看照音波里面有一个小科蚪就是你BABY,我看了问回DR做么我来东西又可以怀孕?DR和我讲因为我身体弱才会这样,还有,也有可能你肚子BABY会不稳。听到自己怀孕开心又听到可能肚子BABY不稳,感觉好彷惶,好无奈。
        还记得那天我永远不会忘记, 好不容易怀到3个月在去给DR看看我BABY, DR 叫我躺这他要和我照看看BABY OK吗?DR那时候照到好久整整有10分钟我心想做么这次照到那么久?心里有点害怕就问问DR我BABY 怎样?做么你照到那么久?DR最后叫我家老爷进来我心想这次不懂又有什么大事。我和我老爷坐下来时候我就马上问DR怎样我BABY做么?DR 讲一句话你们BABY有可能是蒙古症。哇!我一听到这3个字我差点眼泪就要流出来,那时候我老爷还不懂什么是蒙古症他还傻傻问DR什么是蒙古症?DR就解释给我老爷听蒙古症就是唐氏症,那时候的我根本没心情听DR讲的话,我心里就一直问做么会这样?问DR原因,DR讲有可能我上次流产不到3个月我又有所以也会有这问题,还有家里有遗传也会,年龄大也会可是我年龄没那么大不可能,家里有遗传我老爷家亲戚有一位是蒙古症,还是真的所为DR讲,我太快有所以才会这样,DR要我和我老爷回去想想要留住BABY还是不要。


    回到家我终于哭出来,而且足足给我哭2个小时我老爷看到我这样哭他也不能做什么所以任我哭,其实我也懂他也不好受。哭完后我问回我老爷如何?要还是不要?老爷突然间讲:难道他养不起咩?我和老爷讲不是养得起还是养不起,是以后我们2个老走了没人顾他怎么办。难道你以为他哥哥可以顾他一世人?最后,我突然间和我老爷讲不行不能单单信一位DR我要去找第二个DR看看。所以,第二个DR讲不可能是蒙古症叫我放心。但然每个人听到这样话一定会很开心我也不例外。可是,我是带这半信半疑心情去相信他。就问我家老爷你信吗?老爷回答我不信才去找第三个DR看看。对!我在去找第三个DR,这位DR最后给我的一个答案是抽羊胎水是最准。可是,要等我5个月才能抽。那时候我就好像每天在数日子希望快快5个月。




   5个月,好不容易等这到5个月。DR安排我去MUAR 找DR TEE 在那我就是等等等从早上7点等等下午12点才到我,那时候我躺这那冷冷床心想不怕不会痛只要我肚子BABY没事那一点痛算什么,看到DR拿这一支长长针从我肚子插进去一次一次失败,我那时候忘记什么是痛,只知道一直和DR交代不要弄到我BABY就好。好不容易抽到2支抽羊胎水,以为可以马上知道答案那里懂DR和我讲要2个星期才懂报告要寄去新加坡。啊!2个星期那么久真的是要我的命,没法只好等等等。在那2个星期我每天拜神念经请求神明保佑我女儿(我看那时候我家神明一定讲我好啰嗦,每天请求他一样话题)。




   2个星期过也是我怀孕6个月,马上七早八早打电话问报告出来了吗?护士和我讲报告出来了一切正常没事。哇!听到这消息马上和我老爷讲叫他马上带我去找DR拿报告,我要问清楚才可以,去到那DR恭喜我说BABY没事很好。那时候我还在想不懂是真的吗?拿这报告回家叫老爷上网查看看报告内容意识是什么?上网查出来是没事很好。


   到12月6号我BABY比预产期早出来一个礼拜,那时候我DR和我讲我子宫开3-4CM可以进院。那时候我有够三八,我和DR讲现在不能进院,DR问我做么?我讲我家务还没做,儿子还没放学等等。DR听了都觉得好笑他写了一封信叫我有不对劲就进院。我回到家做完家务等儿子放学给他吃饱,那时候已经是傍晚5点我才和我老爷讲我可以去生,到7点15分我这小公主终于出来和大家见面,那时候我第一时间就问我老爷我BABY OK?是正常吗?老爷说正常我心那个280天石头终于可以放下。


    所以,每一年这一天就是我最难忘一天(女儿生日)。


注;所以,以后有什么事情不可以只听一位DR,要找多几位。如果那时候我只听一位DR话我想我现在应该是没有那么可爱女儿。很谢谢上天那么照顾我给我一对可爱子女。




老实说我们一家四口不是很喜欢吃蛋糕,又其是我和我家老爷一点也不爱吃。所以,不打算做蛋糕怕做了没人吃。所以,这次就做3个杯子蛋糕简单又不会浪费。



     



4 条评论:

  1. 一切已经苦尽甘来~~欣慰哦!

    回复删除
  2. ariescovis谢谢你 ,对囖一切真的苦尽甘来。

    回复删除
  3. 看了你这篇文章,很感动,眼泪都流了。

    明白你的感受,若我是当时的你一样也会不知所措,但我相信我也是会选择生下,自己的孩子,尤其是还有心跳的,我肯定舍不得放弃。

    娃娃很可爱,不懂有没有像妈妈一样有可爱酒窝咧,

    回复删除
  4. ahmok33 对囖那时候看到有心跳又成形了叫我如何下手,好彩最后没事。
    我女儿没有酒窝,你做么懂我有酒窝?我们好久好久没见面了咧。你还记得哦你记性太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