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玉米糕

親愛的~人生貴在相信你自己
相信自己有福氣,但不要刻意擁有。
相信自己很堅強,但不要拒絕眼淚。
相信好人,但記得防範壞人;
相信金錢,但不要傾其一生;
相信真誠,但不要指責虛偽。~相信你自己
╭───╮(((.':')))╭☆──╮
╰── .\//"♥"\\./☆──╯
╰─╯°~()~()~°╰─╯♥♥幸福拳美人。◕‿◕
文章转至网络
食谱来之FB~~Grace Ong
材料
罐头碎玉蜀黍米粒400g
糖150g
蛋黄粉100g(我放50G)
玉米粉20g
椰浆400g
水600g
香兰叶5片
做法:

1)玉米粉、蛋黄粉和糖放在锅子,加入椰浆搅拌均匀或面糊。

2)加入水、罐头碎玉米粒、香兰叶拌匀。

3)开中火,一边煮一边搅拌,以免底部焦掉。

4)煮至滚改小火继续煮10分钟左右,至面糊浓稠。

5)离火,马上倒入模子内,放凉后凝固,冷藏后食用更佳

8 条评论:

  1. 好久没吃玉米糕了,我喜欢这个糕点。你的玉米糕浅浅的颜色很美。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很爱这糕点,可是我家老爷和少爷都不爱。所以只好拿一些分给少爷学校老师们吃。
    其是,这玉米糕会浅浅的颜色是我放50G蛋黄粉。所以就会比较浅浅。

    回复删除
    回复
    1. Hi girl,long time no see,I remember I mentioned to Li Shuan b4 about this corn snack as I haven't been eating it for a long time & I couldn't find the recipe!B4 I read through your recipe,I prAyed that this recipe has to use the coconut milk & looks like this is the recipe that I 've been looking for! Will definitely give it a try in the future

      删除
    2. Hi,真的好久没有看到你,我在想是不是我BLOG有问题做么会看不到你哈哈哈~。

      删除
  3. 哎呀,我和你一样,喜欢吃玉米糕,但是老公不会欣赏:(
    我们share share吃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囖,那么好吃玉米糕他们都不会欣赏。
      来来来~~~我们一起share share吃。

      删除
  4. Loy...
    玉米糕..看来很好吃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莎莎,真的好吃美味,我儿子老师个个吃到不够。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