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星期一

乳牛纹蛋糕卷


我家儿子说我的蛋糕卷一点也不像牛的身体的“纹”,
他说牛是多多黑点
“纹”我的是一大片差多囖。
哎呀!~这儿子把一大桶冷水淋在他妈咪身上










食谱来之Aunty  Young 

(乳牛纹蛋糕卷)
模具:11寸 x 8寸烤盘
材料:
蛋黄 。。40克
蛋白 。。120克
幼糖 。。20克(加入蛋白中)
幼糖 。。26克(加入蛋黄中)
粟米油 。。30克
牛奶 。。45克
低筋面粉 。。55克
 竹碳粉。。。。1/2 茶匙

内陷:

适量鲜奶油 + 糖粉(打发)

做法:

1) 蛋黄加入幼糖拌匀至糖溶化,加入粟米油,牛奶拌匀,筛入低粉拌匀。
2) 蛋白分次加入幼糖,打至湿性发泡。
3) 将 1和 2 混合,轻轻翻拌均匀成细腻面糊。

4) 舀出3汤匙细腻面糊,加入竹碳粉拌匀,盛入挤花袋,开始跟着印图挤出乳牛花纹,然后放入余热烤箱,150‘C 烤1分钟。


10 条评论:

  1. 美丽列,下次你要示范卷给我看蛤
    我不会:(

    回复删除
  2. 老师,你还比我厉害!我还要像你学习。
    我其是只会皮毛的吧了那些高难度我真的还要多多去偷师。

    回复删除
  3. 很厉害叻, 连乳牛都做到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是“乳牛纹”乳牛太大只我还是不会做。

      删除
  4. Moo...moo..夫人来吃乳牛蛋糕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夫人请坐……Ah girl我切多几片招待你。O(∩_∩)O

      删除
  5. 好吃最重要,你家而说不美,没关系让我吃吧。

    回复删除
  6. 要告诉你儿子这只乳牛是特别品种啦。。。哈哈!
    你已经很不错了,我连卷的勇气都没有噢。

    回复删除
  7. 我来吃乳牛蛋糕的,太漂亮了有点不舍得吃叻,呵呵呵!

    回复删除
  8. moo...moo...我来吃牛蛋糕咯!!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