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礼物

9月份是一个让我有喜有忧日子,忧是给朋友误会为的那一点点事情就把我在FB清除掉也是一件好事可以看清一个人的性格还是别提免得想到就气。
喜,就是现在每个大街小巷可以看到每个人手上都会有一台I Pad 2。我现在也有一台I Pad 2好开心是我家老爷送给我生日礼物,我真的没想到我老爷会送I Pad 给我那天他拿给我时候讲是送给我生日礼物我还在想那有可能他又在玩我(因为我老爷是买卖电脑所以之前他也是拿别人买I Pad 2 讲是买给我)所以,这次我在想才不要被你骗就把那台I Pad 2放这看也不看。老爷就看到我就问做么不开来看看你不喜欢阿?我讲我才不要给你骗他就在那很认真答我:我是真的买给你。啊这次是真哇哈哈哈开心死囖马上开来看看。老爷谢谢你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