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麻糍

  其实我和我家老爷很爱吃麻糍 不关去到那里看到有人在卖麻糍我们2个婆一定会走过去和他买,可是不是每个人卖的麻糍都好吃有的卖花生不香有的他的麻糍不滑,所以要吃到又滑又香麻糍但然是自己做是最好不过,所以就去人家的家走走看看,看那位主人家是否有做麻糍我可以和他拿食谱。终于给我找到有位主人家他也有做这麻糍所以就从他那里拿食谱。

简单又好吃连我家老爷都讲比外面买好吃多咯


食谱:(人生加油站

材料A:

糯米粉 ~ 250g
清水 ~ 375g
糖 ~ 3汤匙

材料B:
花生碎加入适量幼糖搅拌均匀

做法:
1。 把全部材料A拌匀。
2。米浆倒入抹油盘子里,小火蒸40分钟即可。
3。蒸好放凉后,用汤匙挖出一小勺,丢进花生碎和幼糖混合的沾料中沾上花生碎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