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啦啦Otak炒饭


首先,我诚认我是正道麻坡人,
可是,我却不懂麻坡有出啦啦Otak,
这还是我第一次买回来试,

天啊~~~朋友们,
你们一定一定要试煮这道Otak炒饭
不管鱼Otak,虾Otak,螃蟹Otak还是啦啦Otak,
只要你家有Otak就快快拿来炒饭,
不须要加什么调味料,只要一盒Otak一碗白饭就能让你吃到赞不绝口!
快!快,快明天就去买Otak回来炒Otak饭给你家人吃。




11 条评论:

  1. 我这里很少人卖otak咧。。。搞到我。。。口水掉满地!!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住那里?做么会没有otak买?
      哈哈哈哈~~~~来来来!我拿桶装你口水。

      删除
  2. Okok....if夫人瞧见otak一定买來炒饭。。
    夫人喜欢简单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夫人你一定要试,因为真的很好吃!

      删除
  3. 近来我也是买很多来吨
    然后虾的拉拉的炒饭真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做么买那么多来吨?要做什么好料?到时候记得叫我来吃哦。

      删除
    2. 八一下:
      308,是不是为505在做准备?

      删除
    3. Girl 没有啦,新山这里买不到好吃的,去麻坡就买它十盒回来咯。一年去一两次罢了。吃完就没有了。。。

      Ah young. 嘻嘻没有,厨房有的够505,我家好像货舱呜呜呜

      删除
  4. 就这样简单?好有空一定会试试看 :)

    回复删除
  5. 哇。。。看来真的很好吃咯!
    我老公很喜欢吃otak的,等我买来炒饭给他吃,嘻嘻,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6. 啊哟,早两天,才有人送我2盒麻坡Otak鱼,
    可是已经被我们吃掉了,
    来不及炒饭了,先吃你家的,
    改天再有机会,再试,:)

    回复删除